404

黑白为简,寂静为言


磕的cp太冷了_(:_」∠)_
逆cp爱好者(其实只是主角左

凹凸世界第二集

凹凸世界阅读体


它指安特,绿色头发指维德,有时会以他代称

有猜测的部分


——————————————————————


“哇啊,这这是”金一只脚踩在岩石上,整个身体都探了出去。“哈哈哈怕了吧”变身过的巨大虫子撩了一下脑袋,嚣张的叫道,“这就是我们的能力”

“嘿呀,”金后脚一登,跳下来,单膝跪地,搓搓手,看着上方的人“hi hi”

金双手双手握拳,低下头,说“好厉害啊”随后站起来,凑到跟前指着变身的庞然大物兴奋的叫道“竟然变身了哎!”

金跳到庞然大物身上凑近观赏还摸来摸去,“哇,瞧这颜色 这手感”说着还踩几脚,弄来弄去。金抓住它的角,坐在头顶上转来转去。金快乐的说“简直让人停不下来啊,哈哈”

但随后一束绿光袭来,金快速后空翻,躲到一块岩石后,才逃掉了泛着绿光的两道射线。

金大口喘气,向旁边看去“好,好快”他扭头小心翼翼的看着变身的两人。旁边的岩石后面传来微弱的声音“你看我不到你看我不到”

绿色头发四处看看,最终盯向了金的方向。后面传来一个声音“咦呀啊—”金的瞳孔猛缩,跳到空中。他之前站的地方被打出了一个大坑。

金俯视下面,可石后已空无一人,突然一道黑影闪过,“哦?”金抬起头,看到了本应在下面的却在他头顶上方。它快速冲了过来,身后只残留一道紫色的光线。金张大嘴巴,“啊啊~”往后弯腰,旋转,身体似乎被残影刮倒似的滚落摔到地上。

金挣扎的微微抬起头,看着它的围巾,它“切”了一声。金撑着手坐了起来,摸了摸脑袋摇摇头,咬着牙说“强得不科学啊”金握紧拳头,低下头,再看着它的背影“跟刚才那个真的是同一个人吗”

“小子,在我的虫眼之下,你的一切动作都是无所遁形的”它说。金微微低下头喘息。它转过身来,“而我的能力虫皇,更是让我的体质变得像昆虫一样敏捷有力,你是逃不掉的”它看向金,绿色头发也逼近金。“跟他费什么话”绿色头发开口,一个机械的东西罩在了他的眼上。金的眼神四处乱飘,看到他又发出攻击,金慌忙向上伸出一只手,站起来逃窜。密密麻麻的绿色攻击向金发射。金的手慌乱往前伸,最后向远处跳,堪堪逃过危险。金落到地上但攻击也随他而来,金再次跳到空中。它也跳到空中,给了金一拳,金借力旋转飞到更高处。它再次跳到与金同高度“虐打”金,但金都堪堪躲过。最终被它打回地面。

金趴在地上,抬头看着走过来的两人。“怎么了,小子,不打算让我们见识一下你的能力吗?”绿色头发弯着腰俯视着金,说。“咳,那也得有啊”金艰难的说。绿色头发显然不信,手化作一个武器指着金。金看着武器口聚集起来的能量球,睁大眼睛“呃?!” 金闭上眼睛“呃~~!”但疼痛的感觉并没有到来,金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片漆黑。他隐约听见外面的声音。

“防护罩,这是这小子的技能吗”“不对这种能力我以前见过,大天使审判长丹尼尔!”“审..审...审判长?!他怎么亲自过来了!这这这...这是要怎么办呢?”“我怎么知道!”“哎?!”是那两个人的声音

一个机械般的声音传来“第105号和第107号的参赛者,你们滥用能力劫持飞船,逃离赛场并破坏执法机严重违反了大赛的规则,现在停止抵抗也许网开一面。”

“继续参加凹凸大赛还不早晚是个死”“没错”“本大爷才不回去,别以为我不知道,历届凹凸大赛的参赛者就没有一个活着回来的。对吧!”相比前两个声音不安和急促,这个声音明显很平静“呵呵,就这么跑了,又怎么知道能不能活下去呢?凹凸大赛有着无限的可能性,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不过很遗憾,在你们身上我没有看到生的可能,那么试着活下去吧”“我们有没有斗志,就让你亲自体验一下好啦”“嗯啊~~!”“呀啊!”“啊!”

金被迫翻滚起来,“呃”

“啊啊!”外面又传来声音但明显小得多,后来逐渐听不到声音了。

不知过了多久,金的眼前才恢复光明,他抬头看到地上的两个小东西,一个绿色,一个紫色,正如同他们。

两个东西飞到天上,金站起来,走到空地上。之前的“机器人”也跟了过来。金看看四周,已经没有他们的身影,金抬头看上空,看到一个人飞了过来。那个人就是天使长大人吧。

他停留在空中,伸出手,说“辛苦了,搬运人先生,多亏你留下的信号我们才能顺利捕捉到这两个叛逃者”搬运人摆摆手说“不不用啦,我也只是为了保住这条小命罢了”天使长又开口:“还有金,你表现得很不错。因为你的存在我才能及时赶到”“你认识我?”金歪头看向天使长。“当然,这次比赛所有的参赛者我都记在脑子里了”“把参赛者全像他们俩那么厉害吗?”“当然,而且只要坚持不放弃,每个参赛者都只会比那更强,金你也行的”天使长背过手说。

“我吗......”金看向那个人,随后摸摸脑袋,笑嘻嘻的说“其实我已经迷路一个多月了。”金低下头,眼神瞟向上方“到现在还没领到技能呢”“那你可要抓紧喽,淘汰赛马上就要结束了,积分不够可是要出局的。”天使长笑着说。“不过正好搬运人在这,就让他送你到凹凸星球了。”天使长看向搬运人说。“我......呃......其实.....我想准备辞职来着。”搬运人抱着手臂说,“好吧,跑完这趟再说吧”搬运人低下头。“那我们就此别过大赛里见”天使长飞向远处。

“等一下,天使长大人!”金跑过去大喊,“你知不知道我姐姐的下落”金双手做喇叭状“她叫秋三年前也参加了凹凸大赛。”天使长微微低头“对不起,金,我不能向你透露其他信息。一切的答案都要靠你自己寻找”金露出失望的表情,嘴角往下撇低头说“这样啊”“那么再见了金,祝你好运”说罢就飞走了。金看着天使长飞走的方向,身后传来搬运人的声音“被傻站着了,快来帮我修理飞船。”金回头看“赶不上比赛可别怪我”搬运人生气转回头继续修理飞船。金听了,急了,跳着跑过来“什么那可不行,快让我帮忙”“别人都恨不得从这比赛中逃走,你却要跑过去送死,还真是个奇怪的小子”。搬运人说。“奇怪吗”“放心吧,你要去的地方比你奇怪的家伙还多着呢”


——————————————————————

碎碎念

凹凸世界0.5倍速好评

重新看一遍的我再一次感到金的强大。

金(没领技能的情况下)

会飞行,他一跳老高,那能叫跳吗,是飞吧。而且在空中待了很长时间,如果没被打下去,我觉得很有可能还可以停留在空中

抗压能力强,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去,居然没摔断腿,脑袋受撞击而死?还没看到受了什么伤。啧啧啧,只能说金或者说凹凸世界人员还是比较肉的。

其他就是反应快,乐观什么的。

想想后面几季,不愧是金啊!

话说金都没参加比赛,丹尼尔怎么知道金的名字,编的理由太...

评论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