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黑白为简,寂静为言


磕的cp太冷了_(:_」∠)_
逆cp爱好者(其实只是主角左

对与错A4

A1 A2 A3 设定 

自行避雷,原创人物,私设ooc


——————————————————————

嘉德罗斯眯眼看向我手中的170626,眼里满是轻蔑。“嘉德罗斯选手”170626反应过来,更改为公式化的称呼,但他毫不畏惧,大声对他们说,“我们并没有恶意,我们是想投靠你的”我下意识点了一下头,低下头看了看170626,他似乎充满信心。我有些意外,倒不是因为他说投靠嘉德罗斯而是我竟然轻易的接受投靠他,不对,我是为了收集资料。

我抬起头看向嘉德罗斯,他也盯着我们,“为什么?”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也许是直觉?不过毕竟我的任务是活下去,是应该投靠强者。“强”我淡淡的说了一个字。“当然是嘉德罗斯大人厉害啦”手中的170626也出声。我再次看了一眼他,裁判球都这样吗?还是说....

嘉德罗斯勾起嘴角,狂妄骄傲的大笑:“哈哈,好,就看你们有没有那个本事了。哈!”他举起他的武器扫荡。嘉德罗斯的元力武器,大通神罗棍。

泠冽的风刮来,我慌忙往上一跳,抓紧了170626。逃过一次但立马下一次攻击到来。我又往旁边闪躲,他的攻击很快,完全没有喘息的时间。“你只会闪躲吗?渣渣”必须反击,但...“你把我放在那吧,没事的。”170626看出我的顾虑。我把它放到离我和嘉德罗斯的战场远远的,当然也付出了一些受伤代价。

腾出一只手,我拿出八个五星镖,投扔过去,试图在上面留下痕迹,不过意料之中没有什么作用,甚至还没碰到大通神罗棍就被环绕在其旁边的元力弹开,看来他的元力果然很强大。八个五星镖飞回手中,我跳到另一块岩石。手中的五星镖外层带了点银色的淡淡元力。我一只手用力一甩,把四个五星镖甩向大通神罗棍,它们挡了一下但足够了,我在同时绕到嘉德罗斯侧面把剩余的四个甩了出去。“轰,轰”爆炸了,硝烟弥漫,

“嘉德罗斯大人!”

“老大!”

“老大!”

我并没有上前,跳到170626旁,看着烟雾迷绕的地方。我知道这一点威力是不能让嘉德罗斯受伤的,所以我才敢用这个手段。

“不会有事的”我淡淡的说,声音不大不小,刚好三个人都听得见“你们就看不起你们的老大吗”

硝烟逐渐散去,一个身影也逐渐清晰。果然,“这不是你的真正能力吧!”狂妄的声音传来。

来了,我抓住170626跳开,“轰”刚才站的地方已经凹出一个大坑。“这不是你的元力武器吧”我看到嘉德罗斯的手上的八个五星镖。怪不得它们没有飞过来。嘉德罗斯把那八个五星镖扔给了蒙特祖玛“怎么不用全力呢?大通神罗棍!”

!动不了了,一股威压伴随着杀气,来自嘉德罗斯!我看着越来越近的武器,挣扎一番,还是要...

“嘉德罗斯大人,你身上...”蒙特祖玛松了手,五星镖正好借这个机会飞过来。嘉德罗斯自然感受到了,身上被什么东西缠绕。那东西不停向上延伸,“啧,真是的”嘉德罗斯似乎想要用元力把缠绕在他身上的东西炸开。

我手指一动,缠绕在嘉德罗斯身上的东西一紧,看到嘉德罗斯突然呆泄的眼神,消散的元力武器和威压,我就知道成功了。我飞到嘉德罗斯后面,用夹着五星镖的手放在嘉德罗斯脖子前。我看到底下他们惊恐的表情,“放开”我对他们说。他们明显有点惊讶。我想说的什么但随后我突然把嘉德罗斯推到高空。不愧是嘉德罗斯,居然只有10秒吗?嘉德罗斯硬生生破开我的“牢笼”,突然爆发的元力会给周围造成严重的破坏不过我把他推到了高处没有什么太大的损失。

我看到嘉德罗斯没有什么太大的伤害,松了口气,落回到地面,拿回170626,站在一旁。虽然推开嘉德罗斯毕竟离得还是太近,我不可避免的受了伤。我的“关节处”时不时冒出蓝光,那是嘉德罗斯强行破解我的元力技能的反噬,但我更在意的是运用这个技能的代价。胸口难以忍受的疼痛再度开始摧毁我的意识。我知道在胸口的“封印”又漫开了。我并没有张声,只是隐忍着,自己消化剧痛。我握紧拳头,也抱紧了170626,170626似乎感受到什么,偏过头来,看了一眼。

嘉德罗斯浮在空中,周围的元力映衬着嘉德罗斯显得更加耀眼,在我们的目光中他睁开了眼露出橘黄的双眸。“他就是太阳啊”我瞟了一眼感慨的祖玛。

“你的能力还可以,但还是个渣渣。控制能力不足,”嘉德罗斯仿佛丝毫不受影响,从空中落下来斜视看了我一眼。我看向他,他看向我身上的向外滋出的蓝光处“经验也不足。遇上强大的敌人,只能伤人一千自损八百。”“......”我没有反驳,这确实是我的不足。“不过还算有点实力,就允许你们跟上来吧,到时候,你们实力不足受伤死亡我可不管,还有你的排名太低了,我可不想我的跟班里有没过预赛的人”

是得好好刷刷分,毕竟之后说不定还有更多人超过我,就完不成任务了

“你们两个,加强训练,尤其是你,雷德!连一个虫子都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是不是训练太少了”嘉德罗斯转向他的跟班,说这话期间还瞟了一眼170626,随后走向他常坐的地方休息。“是,嘉德罗斯大人。”祖玛恭恭敬敬的说“哎哎?老大,不是,我没有啊,谁知道它那么熟悉我的招式....”与祖玛的沉着不同,雷德明显“活泼”大胆多了。“切,你啊还是太弱了”170626突然从我怀里跳出来,嘲讽了雷德一句。“哎,一个小裁判球就敢这么嚣张,看你是不是活腻了?”雷德听了这话,转过身来。“我说的事实好不好...还说要保护祖玛呢,恐怕..连自己都保护不好”170626越说越小声,声音带着点悲伤。“...谁说的,我可强了,是不是,祖玛?”雷德朝祖玛说道。“...”祖玛没有理他。

“哈哈,还不是被祖玛拒绝回答了?”170626嚣张的对雷德说。“才不是呢,祖玛,祖玛那是忙。而且不说话就代表赞同嘛。哎?谁允许你那么叫祖玛了?”雷德反驳道,说着,就要把170626抓过来好一顿教训。

我静静看着这场闹剧,然后望向满是星星的夜空,在看向他们性格冷淡的我自然融不进去这么热闹的景象。不过还是很温馨,其乐融融,但胸口隐约的疼痛却在提醒我这只是暂时的。

“斯特!让我躲一下”170626的声音打断了我的发呆。“好啊,哈,你这个小裁判球,居然会找靠山,但这也是没用的”雷德有些气喘吁吁,指着我身后的170626说,“我也有祖玛。哼哼哼,”“不要打扰我”祖玛冷冷的拒绝了。“哈哈哈,祖玛拒绝你了”“有本事你来啊”“来就来...”“不要打扰我”“你不也是..”“我,我还有斯特”.....

“安静”坐在一边休息的嘉德罗斯终是忍受不了了,他睁开眼睛,狠狠的瞪了一下两位。立马两个最吵闹的人像个乖宝宝,坐在一旁。

“斯..斯特,你也是人造人啊”我抬头看,雷德在一旁问我。我点了一下头,说“一个所。”“那那你是什么任务?”雷德的表情有些复杂。我歪头想了一下,还是没修复好啊。“活下去”“就这么简单?”他有些难以置信。“嗯……系统会提炼有效的信息,要与你信息共享吗”我指了指脑袋。“啊?”雷德似乎有些呆,但我不想太多废话,直接把我知道的任务共享过去。“那么简单?”我也不是很相信那么简单,所以说剩下的一部分任务才是关键。

“哎,不过我之前没看过你啊”雷德又絮絮叨叨的发问。我之前在所里也没见过雷德,是给的资料里有“你走后我才完成”“嗯......”雷德似乎还有疑问,但170626打断了他,“别问啦,我..你之前有那么烦人吗?”170626转向我,说“你还好吧”“有自动修复功能”“哎,少用元力”170626叹了口气。我听了这话,看向他。是知道了什么吗?但他对我说完就又和雷德打嘴仗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