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黑白为简,寂静为言


磕的cp太冷了_(:_」∠)_
逆cp爱好者(其实只是主角左

三角(金视角)

文笔不太好,有些不通顺

之前看到的一篇文的转换视角,但我记不清是谁的了,也找不到了。内容的细节记不清了,就记住一个起因和结果会有很大改变OOC预警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情不自禁的注视着他,想要他眼里只有我,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我不渴求太多,只是希望我能在他眼里有一席之地。



——




这也是奢侈。

不过我还是幸运的,起码每天都可以偷偷的看他,不被发现。每天都能看到他向我的发小跑去,然后叫嚣般的与发小竞赛,每当这时,我就紧张起来,不想让他与发小有亲密的接触,使我插足不进去。不过,发小总是拒绝他,他因为想让发小答应而依依不饶,我这时也就可以横插一脚,打断他们的谈话,也可以肆无忌惮的注视他。

我知道我们没结果,但从他和我一样的眼睛就可以看出——

他喜欢我

发小——格瑞

眼睛是骗不了人的,哪怕你隐藏得再深。

我看向他时透出来的光彩就像他看向发小时的光一样。

不过我还是装作不知道,每天看似没心没肺的交往。我越来越走近我发小,只因能多看看他。


他向发小表白了,在愚人节那一天。

我看着这场景,心顿时往下一沉,紧紧的握紧拳头,手很痛,心更痛。这一天还是到来了吗?

我勉强的笑了笑,不用看就知道我的表情有多难看。我不敢抬头,把帽檐往下拉了拉,遮住我难看的表情,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变的正常“格瑞,你就”答应吧, 我怎么也说不出口,短暂的停顿一下,艰难的继续上一句话“好好考虑一下吧”

“...我拒绝”发小用冰冷的声音道。我稍微抬头看了一下他,他似乎在极度忍耐,脸上表情不停变换有愤怒有失望有伤心......“原来是这样吗?很好,是因为这个渣渣吧”“......”我的发小并没有回答




他跑掉了,我看见他的眼泪,明明是这么骄傲的一个人。心更加疼了,我希望你和我在一起但我更希望你能快乐

“走吧”发小像是不知道他的伤心一样,毫无表情的走向反方向。

我没有跟随发小的方向,而是毅然决然的追着他。

他穿过公园,穿过街道......

我离他越来越近,十米,七米,三米,一米。我看见一辆大型卡车离他也越来越近,我奋力一扑,看见他惊讶的表情,吵杂的声音和我的心跳。眼前越来越模糊,我看着闪耀的金色,勾出一抹笑,说出无声的爱意——


我喜欢你


濒临死亡,真的有走马灯在回放

我看见了我们的第一次相遇,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也许早在你透彻的眼眸中迷失了自己,沉浸在其中。

起初我是不能接受我喜欢你的,你并没有对我有好感——从你对我的称呼就可以看出。我不相信我喜欢上你的“事实”从一开始的抗拒到后来的漠然再到后接受,“放任”。我对你的喜欢始终没有改变。

“zhazha?”“金!”我好像听见他和格瑞的声音。

抱歉,格瑞,我希望你可以和他好好在一起,不要再喜欢我了(是的我一直知道发小对我的感情,但我无法回应,感情强求不得,我只能装作不知道)

抱歉,......我无法再爱你了,或许少一个阻碍你会更开心

但我不后悔与你相遇

不后悔喜欢你

我爱你,嘉德罗斯






好吧,基本完全转变,与之前我看的那篇文相差太大那篇文真的很好看,但不记得在哪里了(\T~T)\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