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黑白为简,寂静为言


磕的cp太冷了_(:_」∠)_
逆cp爱好者(其实只是主角左

对与错A3

初次写文,OOC警告,a lot of 原创人物,第一人称,有大量私设,可能会有些错误,能接受的往下看 

这章有出现红绿灯组合

A1 A2 A4 



“斯特选手获得300积分”

我看向被我救出来的裁判球,裁判球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场面变得尴尬起来,我丝毫没有察觉。“哎呀呀,斯特,幸亏你及时赶到,要不我就被变成这魔兽的晚餐了\(•v•)/~~”裁判球挥舞着小短手,跳着说道。

“......”我还是死死盯住他。“啊哈哈”裁判球伸出手,似乎想挠挠后脑勺,但他的小短手并不允许他这样做。裁判球放下手,道“哎呀,忘了告诉你我的名字,我叫l   170626

我并没有错过他说的l,l……。“为什么在这”我开口了“啊,你说我?”裁判球问道。我并没有回答,只是盯着他,“呃......是丹尼尔,丹尼尔大人叫我来的,....他要我找嘉德罗斯...选手”他不再跳来跳去,而我竟在他的“脸上”看出一丝慌乱。

干什么?嘉德罗斯排名第一,性格暴躁,天使长大人不会让裁判球作死吧,欸,作死?我为什么会这样想?

“我们去找老    嘉德罗斯选手吧。”裁判球说的好像理所当然。说罢,便一跳一跳的往前走去但我不知怎么没有拒绝,跟着他向前出发。

一路上,裁判球一直叽叽喳喳的不停,但我却丝毫没有感觉烦躁,反倒有一些怀念。

到了,我们站在一块石头后。我远远看到远处两站一坐的身影。我转向裁判球看了看他,发现他还是直勾勾的看着远处的人影。

“出来吧。你们有想干什么呢?”一个嫩稚的身影传来。发现了?不愧是圣空星的继承人—嘉德罗斯。

我随即看到站着的两个人瞬间转过来,两人快速奔了过来。

我低头看了一下裁判球,他脑袋耷拉下来,但有遂即恢复正常。

我转回头,看着墨绿色头发拿着一把羽剑向我跑来,她周围环绕着淡淡的元力。蒙特祖玛......

杀气,第二个“人”吗?我瞬间抓起裁判球往右边一跳,躲过来自身后的一击,再往左边一闪躲过前面的进攻。

他们似乎有些吃惊,但马上他们又向我们进行下一招的攻击。

我抓着裁判球闪来闪去。我并没有故意伤害他们,顶多就是自身防卫,因为我抓着一个裁判球,还有.......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还是不可避免的受了伤,他们的攻势越来越强。但他们也受了些轻伤。

一道光再次朝我击来。雷德!他和我一样,都是所长创造的。不过我们从没见过,在之前转过来的一瞬间我一下就看到他显目的标志。我弯腰躲过,眼前过长的刘海掀起来,露出和雷德一样的带子标志,不过颜色是黑色的。雷德愣了一下,我趁机推到离他们远一点的地方。

“啧,怎么对付个渣渣还要这么久。”是嘉德罗斯!他们停下攻击,转而跑向嘉德罗斯,我也在这短暂的时间放松了一下。嘉德罗斯拿着通天罗棍,朝我走来,我眯了眯眼,警觉的往后退几步。“嘉德罗斯大人,他很难对付,他的真实实力不应该是70名”“哦”嘉德罗斯看了我一眼

“等等     嘉德罗斯大人”手里的裁判球突然发声,对嘉德罗斯的称呼意外的亲密




未待完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