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黑白为简,寂静为言


磕的cp太冷了_(:_」∠)_
逆cp爱好者(其实只是主角左

对与错A1

对与错A

A2 A3 A4 

初次写文,OOC警告,原创人物,第一人称,有私设,能接受的往下看 


“这是……”我睁开眼透过头发的缝隙环顾四周。这里到处都是漆黑的丛林,周围有几片污渍和黑漆漆破碎的类似机械的零件旁边还有几株看起来乌黑的蘑菇。看着这一片景象,自由丛林,脑海立马浮现出之前的答案。

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滴——滴滴滴——”突如其来的声音传入脑里,我立刻下意识进入警备状态。可是过了好久,也不见动静,周围静悄悄的,只有我的呼吸声和微风拂面的微弱声音。

没有?可是之前……但这周围确实没有人了……不过这里不是应该有很多魔兽吗,资料上写的不就是这样吗?  资料?是什么?我皱紧眉头。

“滴滴-检查完毕,正在修复中……”那个机械的声音又来了,我警惕的看向四周,大声喊:“谁,出来!”

半响,还是没有动静。“修复完毕,正在接收,滴-”这回我听清了,这声音不是我听到的,而是直接在脑海里发出的……“出现漏洞,嘀-嘀——”我来不及过多思考,大脑就被迫接收信息,晕了过去。

半分钟过去了,我缓缓睁开眼,眼里看到的景象不再是黑白,而是一堆数码,再由大脑分析返还。我低头看了看攥在手里侧面带有深红色污浊的五星镖。“活到最后?……有什么有遗漏吗?……,是漏洞,算了,等之后自我修复吧”

“踏踏踏”轻微的脚步声由远及近传来,在离我100米处,大脑立刻做出分析。我下意识跳到旁边树顶,但由于层层叠叠的树叶,完全把那个人遮住,我不得不朝着那人的方向飞奔过去。90米,80米,60米, 55米, 30米,25米,20米……

跳到树上的我,用树枝遮住全身,并隐藏了自己的气息,等待那人的到来。15米10米9米……“你去哪?再不过来,我就找你了!”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似乎是同伴,

透过树枝与树枝之间的缝隙,我还是没看到他的脸,只是看到那一抹淡蓝色的头发 “马上,我这就来了!”,一个嫩质的声音回答道,不过来了吗?我悄声站起,准备离开。而下面的人似乎有预料到的转过身,抬起头,露出冰晶般的眼睛,接着他朝我咧嘴笑了一下,然后转身离开了。

微笑能使人心情转好,但那嘴角扬起的熟悉的弧度让我再一次想到可怕的噩梦,在原本光火通明的空旷的地方,一会儿,便堆满了尸体,到处都是血,每个人都露出神秘而诡异的微笑。

“放轻松,冷静下来,不要担心,好好完成任务。”突然响起的声音出现在脑内。是死亡大人的声音!他的声音一瞬间像只大手安抚了我。我快速冷静下来,思考怎么完成任务。

任务有缺失,在接受信息的时候出现了漏洞,导致只有一部分,“在凹凸大赛中活到最后...”不过我并不慌乱只是垂下眼帘,体内有修复系统,之后会慢慢修复的,现在当务之急要去凹凸大厅报名,完成任务的一部分。

我抬起手臂,用手指轻点某个开关,一张全息地图出现在我眼前,我根据地图朝凹凸大厅走去。

评论

热度(3)